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总工会评出493名“三型百佳企业优秀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27 |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的建设与改革,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鲤城区总工会通过基层工会自荐、街道总工会推荐、区总工会评定的方式,评选出493名鲤城区三型百佳企业优秀职工

今年受表彰人员中一线职工382名,占77.5%,外来工297名,占60.2%,女职工251名,占50.9%。今年还有不少新入会的“八大员”职工也获得了表彰。

区总工会希望受表彰的优秀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继续拼搏,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全区广大职工要努力向榜样看齐,通过诚实劳动、勤勉工作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十四五”时期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共同努力奋斗。(鲤城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