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陈雅玲当选区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2021-01-20 | 字号:

      18日上午,鲤城区总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选举区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晓东主持。

      陈雅玲同志当选鲤城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曾朝阳在会上强调,要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抓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围绕全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大局,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展现新作为。全区各级工会服务阵地要“亮”出来,工会组织要“热”起来,工会干部要“动”起来,工会品牌“打”出来,社会力量“用”起来,做实做好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品牌,做好近阶段“幸福留鲤过大年”活动。(鲤城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