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市总工会领导来鲤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2 | 字号:

  12月22日,鲤城区总工会在泉州市汉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座谈会,泉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宝芳参加座谈并宣讲。劳模、工匠和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

  陈宝芳指出,要密切关注发展新形势和职工新需求,谋划职工医疗互助新举措,巩固脱困解困工作成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深化“园区枫桥”一体化劳动协调化解机制,维权联动,助力职工舒心工作。深化暑托班等品牌,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做好“两节”送温暖、平安返乡、欢乐留泉等服务职工实事,打通服务新途径,巩固“十分钟职工服务圈”格局。

  陈宝芳带领劳模、工匠代表进车间为职工宣讲,号召工会干部、职工群众要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作好示范表率,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担负起新时代更重要使命。(区总工会  谢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