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区总工会启动第六届“三型百佳企业优秀职工”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 字号:

  日前,第六届“鲤城区三型百佳企业优秀职工”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评选范围为鲤城辖区内具备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益求精、勇于创新、团结友爱等优良品质的企业在岗职工。评选采用基层工会自荐、街道总工会推荐、区总工会评定的方式进行,拟表彰人数为505名。

  推荐上报阶段从11月下旬至12月10日。12月中下旬区总工会将对候选人评选资格进行审核,并确定“鲤城区三型百佳企业优秀职工”最终人选。2021年1月份召开“鲤城区三型百佳企业优秀职工”表彰大会,届时,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给予适当奖励,并通过微信、网站等广泛宣传优秀职工先进事迹。获评的优秀职工还将纳入区总工会先进群体数据库进行统一管理,并享受区总工会提供的“平安返鲤”交通补助、“百人培养工程”学费补助等专属福利项目。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挖掘和宣传职工身边的先进典型,积极培育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激励广大职工在鲤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