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总工会举办“悦读新思想 共享新时代”读书沙龙
发布时间:2020-11-19 | 字号:

  11月19日,鲤城区总工会共享职工之家“大学习”主题沙龙活动暨赠书仪式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共享职工之家举行。鲤城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劳动模范代表以及共享职工之家和职工书屋负责人共40人参加。

  泉州市委讲师团理论教育室主任蔡军青受邀讲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主要精神》专题课。蔡军青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等,从信念坚守、人民情怀、胸怀大局、战略定力、使命担当等五个方面,利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工会联合会主席傅毓琦、仙塘社区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王玉云、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超超等3人结合各自工作作了学习分享。

  鲤城区总工会领导为劳模代表、共享职工之家以及全区企业职工书屋赠送系列采访实录书籍。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大学习”氛围。(鲤城区总工会  谢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