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区总工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 字号:

  为深入推进区委巡察二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整改工作要求,11月10日,区总工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晓东主持会议,区委巡察组副组长陈明斌、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万晶晶、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肖伟铭、区委人才办副主任李霖颖到会指导。区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晓东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听取批评意见。大家聚焦区委巡察反馈问题,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问题、推动工作的预期目标。区委巡察组副组长陈明斌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肯定,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巡察反馈整改为新契机,强化措施,举一反三抓整改,使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区总工会 刘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