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营销人员岗位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30 | 字号:

  10月30日,由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元街道总工会、开元盛世广场工会联合会承办的鲤城区营销人员岗位技能竞赛在开元盛世广场落下帷幕。来自全区27家企业48名职工参赛。鲤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曾朝阳以及主办、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采用营销情景模拟的方式,由参赛选手根据竞赛组委会提供的产品现场进行3分钟的产品推介模拟,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营销礼仪及营销技巧。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都以“实战”的状态投入其中,表现出了较高的技能水平和素质。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来自顺顺百货的金鸿楠获得一等奖;来自泉州顺丰运输有限公司的周琦、中闽百汇涂门店的陈玲获得二等奖;来自隘南社区工会联合会的汪细兰、溪亭社区工会联合会覃佳燕、鲤城区聚贤茶叶专业合作社陈梅清、泉州顺丰运输有限公司洪飞雪、中闽百汇涂门店曾丽红获得三等奖;获奖选手中,金鸿楠 、周琦 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鲤城区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周琦、陈玲由区总工会授予“鲤城区金牌工人”荣誉称号,同时,本次竞赛成绩排名第一的选手还可按程序申报“鲤城区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通过举行此次竞赛,为鲤城区营销人员搭建了切磋技艺、互相学习、提高技能的平台,进一步引导我区营销人员立足岗位学技术、练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助推鲤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区总工会曾娴婧、开元街道总工会黄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