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市、区两级工会开展2020年 “情暖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 字号:

  10月23日,在环卫工节到来之际,泉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宝芳,鲤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晓东到鲤城区笋江路职工之家看望慰问一线困难环卫工人,感谢环卫工为城市美容作出的贡献,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陈宝芳副主席与环卫工人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昼夜奋战在防控的一线,为鲤城的疫情防控工作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叮嘱他们在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注意劳逸结合。此外,市、区两级工会还现场为30名一线困难环卫工人送上价值约40000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开展义剪、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一线环卫工人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关怀,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关爱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尊环卫劳动成果、自觉维护城市环境整洁的良好氛围和社会新风尚。(区总工会 刘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