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福建省总工会来鲤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3 | 字号:

  8月12日下午,省总工会政研室主任、一级调研员张文祥一行7人来我区调研。区总工会副主席陈建新陪同调研。

  张文祥一行走访了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职工活动中心、职工书屋、职工休息室、多功能活动厅、厂务公开栏等职工之家阵地,并与我区的企业工会干部代表、职工代表进行座谈。

  调研组深入了解了我区民营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与成效,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的意见建议等,为省政府与省总工会联席会议提供第一手材料。

  张文祥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我区各级工会组织的工会工作开展的十分扎实,希望以后要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工会工作;要继续抓好基层工会建设,增强活力;要根据职工需求,开展特色服务,充分借助社会力量,让职工享受到多元、便捷的服务。(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