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78个小区物业争做“创城先锋”打造最“靓”小区
发布时间:2020-08-10 | 字号:

  8月4日下午,鲤城区物业行业工人先锋号争创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天城市广场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出席。活动由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主办。

  主办单位为78个参与争创活动的物业班组授予“争创工人先锋号”锦旗,并要求各争创单位要紧紧围绕 “共创文明城·争当先锋号”主题,深入开展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主要内容的“工人先锋号”争创活动,不断提高物业服务行业的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小区环境品质,巩固创城创卫成果。

  活动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组依据评选办法分别于10月份和12月份对各争创单位班组进行考核,成绩排名前10的优秀班组,可按规定程序向区总工会申请授予“鲤城区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当天下午,各物业班组纷纷组织保洁、保安、管理等人员在各自的小区入户宣传“创城创卫”知识,并开展垃圾杂物清理、小广告清除、车辆停放秩序管理等工作。

  仪式现场还举办了“工人先锋号”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义诊、义剪、电动车维修等志愿服务。区法院立案庭、区检察院办公室、

     区江南消防救援站、区生态环境局、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区妇幼保健院、区常泰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区电动车行业工会联合会、中保公益、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等荣获“工人先锋号”的单位参加。(区总工会  曾志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