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省总工会来鲤调研共享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24 | 字号:

 

  4月23日上午,福建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陈昕副部长一行在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坤生的陪同下,来我区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调研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丽蓉等陪同调研。

  陈昕一行走访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工会联合会组建运作、建设共享职工之家的举措和成效和园区企业商户复工复产情况。在看到园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开展平稳有序,整体布局合理,功能设施完善时,陈昕对此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园区共享职工之家要坚持“职工为家、基层为重”的建设理念,想党政所想,做职工所需,尽自身所能,继续抓好“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整合园区资源,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为广大职工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增强职工安全感、归属感和获得感,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的依靠,成为职工的“家”。(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