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5000个口罩捐给环卫工人,守护他们平安
发布时间:2020-02-12 | 字号:

   

  212日,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区环卫中心泉州中保公益、泉州助孤公益向鲤城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5000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 

  “疫情发生以来,环卫工人们一直冒着风险坚守在工作岗位,保障城市整洁。中保公益协会副会长詹江山表示,疫情当前,他们了解到一线环卫工人口罩等防护物资紧缺,便积极响应鲤城区总工会号召,通过各个渠道采购物资,捐赠给环卫工人,为他们提供防护保障。 

  据了解,目前鲤城区共有环卫工人1300余名,在这特殊时期,除了日常的清洁工作外,他们还要负责主次干道、环卫设施的消杀工作。“我们给环卫工人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如需进行特种作业的,还配备护目镜、防护帽和防护服等。”鲤城区环境卫生中心主任洪群锋介绍,环卫工作者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这5000个口罩将全部发放给一线环卫工人,确保他们的防疫安全。 (来源:鲤城微事,记者:黄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