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福建省总工会来鲤调研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1 | 字号:

  10月10日下午,福建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邓银行一行在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坤生的陪同下,来我区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调研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丽蓉等陪同。 

  邓银行一行走访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及园区重点企业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园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和百人以上重点企业工会工作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银行听取了园区工会联合会的组建运作和建设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的举措、成效等情况汇报,并与园区内重点企业工会主席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邓银行充分肯定了园区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等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园区共享职工之家的规范提升及作用发挥提出具体意见,希望园区工会联合会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按照省总工会制定的《共享职工之家“125”工作机制》要求,以全员共享、共建共享、开放共享、全面共享为理念,以巩固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为目标,整合园区资源,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着力提质增效增活力,扎实推进共享职工之家建设,着力满足职工向往美好生活的多样化需求,让广大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工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把广大职工进一步凝聚在党的周围。(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