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第1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0日下午,鲤城区总工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丽蓉主持会议,区委第2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丽蓉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做到“四个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开展;三是从严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高效落实。 

  区委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志强对区总工会党组的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工作表示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一是把握总体要求,二是突出重点对象,三是注重分层分类,四是解决突出问题,五是强化主体责任,六是力戒形式主义。 

  动员部署会后还召开了第1专题学习研讨,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区总工会 刘韵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