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总工会“金秋圆梦·让爱传递”第十九届金秋助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3 | 字号:

   

  

  

   

  

  820日,鲤城区总工会“金秋圆梦·让爱传递”第十九届金秋助学活动在区职工之家举行。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出席活动并为受助学生送上《梁家河》、《从优秀到卓越》、《做最好的自己》等励志书籍。今年共资助21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6.7万元。19年来,区总工会累计资助困难职工子女935人次,发放助学金220万元。 

  本次活动采用以爱为主导的分享,让受助学生和家长体验静心、收获、传递爱心的感受,帮助他们且敞开心扉谈体会聊打算。引导受助学生及其家庭以积极的心态直面困难、努力奋斗、谱写美好未来。

  今年,区总工会进一步丰富助学形式,推出了勤工俭学助学举措,目前已帮助10位困难职工子女进入企业勤工俭学,既为受助学生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为让受助学生获得了社会实践机会、更好地体现自身价值。(区总工会 谢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