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2019年鲤城区民办幼儿园教师技能竞赛顺利开赛
发布时间:2019-08-05 | 字号:

  83日,心怀中国梦·园丁展风采2019年鲤城区民办幼儿园教师技能竞赛顺利开赛此次竞赛由区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联合主办,开元街道总工会、鲤城区民办幼儿园工会联合会、泉州市鲤城区剑影西湖幼儿园联合承办。来自我区30家民办幼儿园85位民办幼儿园教师参赛。 

  竞赛包含个人绘画和小组手工灯笼制作两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红梅幼儿园的许菲菲荣获个人绘画一等奖,同时获得“鲤城区五一劳动奖章”、“鲤城区技术能手”称号;来自剑影西湖幼儿园的陈丽君获得二等奖,同时获得“鲤城区技术能手”称号;来自鲤中中心幼儿园的蔡远英、童心双语幼儿园的黄蕾获得二等奖;来自鲤中中心幼儿园的彭燕清、坂头幼儿园的吴梓煊、东红幼儿园黄银玲、剑影西湖幼儿园获张燕贞、西隅幼儿园的石丽彬得三等奖。 

  来自剑影西湖幼儿园的庄婷红、杨清渝荣获小组手工一等奖;来自坂头幼儿园许锦平、林宝珍,东红幼儿园的黄银玲、魏静娜,来自童心双语幼儿园的黄蕾、邱晴小组手工二等奖;来自红梅幼儿园的杜秀敏、曹观秀,来自欣荣幼儿园的、谢秀玲,来自华塑幼儿园刘琼、吴小婉,剑影西湖幼儿园的陈明华、陈莉颖,来自玉霞幼儿园汤艳、吴艺林,来自鲤中中心幼儿园的、彭燕清获得小组手工三等奖 

  鲤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丽蓉,副主席陈建新为获奖选手颁奖。全国优秀教师、福建省特级教师、泉州幼师附属幼儿园蔡雅玲老师担任评委 

  2018年鲤城区总工会在全市率先成立民办幼儿园工会联合会以来,积极指导联合会充分履行工会职能,扎实做好民办幼儿园教师的服务工作。此次竞赛旨在引导民办幼儿园教师立足岗位、提升教学技能,搭建民办幼儿园教师交流平台,提升民办幼儿园教学人员的光荣感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区总工会 曾志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