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物流配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17 | 字号:

  7月16日下午,鲤城区物流配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全区物流配送行业的代表37参加了会议,鲤城区总工会副主席吴湘霖同志出席会议。大会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物流配送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委员、主席、副主席;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委员、主任;选举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的委员。鲤城区31物流、快递企业1278名职工找到了“家” 

  活动当天,还邀请泉州市高速公路交警支队五大队队长王贯华警官来为大家上一场《机动车安全行驶辅导》讲座,增强物流配送行业职工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文明行车的良好氛围。此外,为了欢迎新入会的会员,鲤城区总工会为新入职分发了“入会大礼包”。 

  据悉,区总工会为推动工会组织向新兴领域、新兴群体延伸,自2018年起致力推动“八大员”职工群体的入会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共吸纳133家企业的4983名“八大员”职工加入工会组织,组建“八大员”行业、楼宇、企业工会基层工会39家,如物业管理行业工会联合会、家政护理中介服务行业工会联合、物流配送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元盛世广场工会联合会等。(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