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产业工人培育工程启动仪式暨职工歌咏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 | 字号:

鲤城区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启动

表彰省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先锋号

表彰第二届“鲤城工匠”

授予“争创工人先锋号”称号

职工歌咏比赛

  4月29日,“匠心齐聚力 筑梦新征程”鲤城区产业工人培育工程启动仪式暨职工歌咏比赛在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由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心,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区人大副主任黄绍芒,区政府副区长苏毅君,区政府副区长王江涛,区政协副主席高云飞出席。 

  当天,通报了我区获评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五一先锋号的个人和集体,表彰了10名鲤城工匠和12名金牌工人,并部署了2019年劳动技能竞赛工作。 

  2019年区总工会将依托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以技能培训、技能竞赛、职工技术创新为抓手,打造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