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各级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 字号:

  ◆5月24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区婴童用品市场工会联合会承办的“童心工仔?追梦未来”职工子女时装表演秀暨文艺演出在棋盘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音乐,孩子们穿着漂亮的服装,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时装秀,还带来了多种多样的才艺表演。 

  ◆6月1日,区总工会在区职工之家悦读坊开展职工亲子民俗体验活动。艾叶花束DIY、包粽子,当天50组家庭都收获满满。最后,区总工会还为职工子女们准备了文具小礼品,致以节日问候。 

  6月1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开元街道总工会、开元盛世广场工会联合会、民办幼儿园工会联合会承办的“完美主义”六一职工亲子游园会在开元盛世广场举行,共计600多个职工家庭参加。活动设铁肺嘴上飘 、跳房子、乒乓篮球、空中飞人、套圈圈等项目。(区总工会张清芬 开元街道总工会黄斌 海滨街道总工会张乃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