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走访慰问新疆籍职工
发布时间:2019-07-02 | 字号:

  7月1日,在鲤城区政府苏毅君副区长的带领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到益龙纺织有限公司看望慰问65名新疆籍职工,并送去了独具民族特色的慰问品。 

  鲤城区政府苏毅君副区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益龙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新疆籍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新疆籍职工情况介绍,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嘱托他们注意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安心扎实工作,遇到困难可以向各级党政、企业以及工会“娘家人”求助。并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帮助新疆籍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尽快融入本地生产生活。 

  据悉,该企业工会尤其关注新疆籍职工,保证他们与本地职工同工同酬,为他们免费提供住宿,设立单独的食堂、照顾他们的饮食习惯,还为他们配置新疆籍的管理人员、汉语老师等。

  新疆籍职工艾杰尔表示,感谢政府和工会组织、企业领导的关心照顾,公司吃饭和住宿条件都很好,汉族同胞也把他们当成兄弟姐妹,他们将会更加努力工作来回报社会。 (区总工会 谢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