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区总工会召开“追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第四届三型百佳企业优秀职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 字号:

  1月17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追梦新时代·奋斗正当时”第四届三型百佳企业优秀职工表彰大会暨外来工平安返乡欢送仪式。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区政府副区长苏毅君,区政协副主席高云飞,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街道工会主席和受表彰优秀职工等近500人参加活动。

  当天,共182家企业451名优秀企业职工接受表彰。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检测课长钟晓丽和骏源(福建)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客服专员陈东海进行先进事迹进行宣讲。优秀职工代表宣誓:“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鲤城发展和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曾朝阳要求广大职工要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用实干践行誓言,让奋斗成就梦想,推动鲤城尽快取得“六大关键突破”,早日地把鲤城建设成为都市产业高地、生态宜居高地、文化旅游高地、幸福民生高地,为新福建和“五个泉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活动当天,鲤城区总工会还举办外来工平安返乡欢送仪式,为到场的400多名外来工送上返乡大礼包。

  今年鲤城区总工会还为获评三型百佳企业优秀职工称号的职工推出了“专属福利礼包”,涉及素质提升、技能提升、关爱职工子女、休闲健身等多方面的专属优惠服务,如:可享受50—300元的“平安返鲤”交通补助;参加鲤城区非公企业学历提升“百人培养工程”可享受60%的学费补助;其子女参加鲤城区职工之家培训中心2019年度培训课程可享5折优惠等。

  另外,活动现场还设立“泉工惠”职工服务卡办理点,为职工办理职工服务卡。(区总工会 蔡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