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总工会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劳模先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 字号:

劳模和工人先锋号代表合影

劳模先锋在移风易俗承诺墙上郑重签字

劳模前往各志愿服务点

劳模在引导文明交通

劳模向群众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

  9月28日下午,由区总工会主办,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工会联合会和泉州微笑自行车有限公司协办的“移风易俗树新风·劳模先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源和堂1916创意产业园举行,全区50名劳动模范及工人先锋号代表参加了活动。 

  劳模、先锋一行参观了“见·证——鲤城产业之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及门里博物馆,感受了泉州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城市旧貌新颜、发展成果及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风采。 

  当天还举办了移风易俗承诺仪式,福建省劳动模范、区总工会副主席王映芳带头发起倡议,全体劳动模范及工人先锋号代表在承诺墙上郑重签字,承诺率先垂范,争做移风易俗倡导者、践行者、引领者。 

  仪式结束后,劳动模范及工人先锋号代表组成3支志愿服务队前往九一路、芳草园、西街人流密集处,现场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鲤城贡献力量。(区总工会 曾娴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