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区总工会举办“和谐一家亲·共品家乡菜”第四届非公企业职工食堂厨师技能竞赛暨与优秀外来工共度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 字号:

  9月20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开元街道办事处承办,开元街道总工会、泉州新农家大酒楼联合协办的“和谐一家亲·共品家乡菜”鲤城区第四届非公企业职工食堂厨师技能竞赛暨与优秀外来工共度中秋活动在泉州六井孔音乐文化创意园内小广场内举行,8支企业代表队参赛,百余名非公企业一线劳动模范和优秀外来职工参加。区政府副区长苏毅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5名专业评委和现场全体职工从色、香、味、形等多方面对选手菜品进行品评计分。最终,泉州市路易斯针织服饰有限公司黄海军的《松鼠鱼》获得冠军、泉州梅洋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黄升海的《豆豉鳗鱼》获得亚军、泉州金山石材工具科技有限公司傅跃林的《红焖鹅肉》获得季军。  

  该活动既是非公企业食堂厨师提升技能、展示厨艺的平台,又可促进职工食堂提升饮食质量,提高职工满意度。同时,活动中劳模、非公企业工会主席、优秀外来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品团圆饭,共度“闽南味”的中秋佳节,连续举办四年来,深受职工好评,渐成品牌。(区总工会 林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