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开展“奋进新时代 劳动最光荣”庆“五一”机关职工工间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29 | 字号:

  4月27日,由区总工会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劳动最光荣”庆“五一”机关职工工间操比赛在区机关职工之家举行。区政府副区长苏毅君出席并致辞。 

  来自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的17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鲤中街道代表队、卫计系统代表队等10支队伍分获第一至第八名,此外,比赛还设有7个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意识,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今年区总工会在全区职工中开展工间操推广活动,并对全区各单位职工代表逐一进行培训。苏副区长希望大家以这次工间操比赛为契机,作为工间操的推广者,在本单位进行宣传、发动和推广,把工作和健身有机结合起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区总工会 谢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