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区总工会举办工会经费规范使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 字号:

  为深入开展工会经费“1+X”专项督查工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及进一步贯彻上级工会有关工会经费规定精基本原则神,加强各基层工会财务管理,管好用好工会经费,推动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奠定基础。4月3日,区总工会举办全区工会经费规范使用专题培训会,邀请泉州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戴竹华进行授课。各基层单位财务人员及工会干部近24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戴竹华部长根据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相关文件,就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原则、收入范围、经费开支“八不准”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指导,并结合各基层工会普遍存在的问题,对工会经费在开支的范畴、标准等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设置了问答环节,现场解答各基层工会提出的问题。 

  会后,各基层工会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规定,规范使用工会经费,将工会经费更好地服务于职工。 (区总工会 张清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