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举办“喜迎十九大·共谱和谐曲”非公企业“双爱双评”表彰大会暨庆“七一”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07-03 | 字号:
    

  6月28日,鲤城区举办“喜迎十九大·共谱和谐曲”非公企业“双爱双评”表彰大会暨庆“七一”文艺汇演。鲤城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曾朝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万顺灿以及区委统战部、高新区党工委、区总工会、区工商联等联办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表彰了10家“关爱职工先进企业”和10位“热爱企业优秀职工”。 

  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就相关单位、部门以及企业和职工齐心协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凝心聚力,共谱和谐乐章。相关单位、部门要加强“两新”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增强企业和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要提升服务企业和职工的水平和质量,引导非公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打造和谐之家,进一步提升企业和职工对鲤城的归属感,为鲤城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最大合力。二要以人为本,共享发展成果。非公企业要将以人为本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让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以共享引领共建、以共建推动共享,厚植企业发展优势,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三要提素建功,勇当建设主力军。职工群众把握契机,用好政策红利,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积极投身鲤城经济“攻坚战”,勇担鲤城创新型和谐文化名城建设的主力军。表彰大会后,职工群众一同观看了庆“七一”文艺汇演。(区总工会 李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