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鲤城区职工图书漂流启动,职工可免费取阅图书
发布时间:2016-04-25 | 字号:

  4月23日,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由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区图书馆联合举办“好书乐分享·书香满鲤城”鲤城区职工“图书漂流”启动暨赠书仪式在中山公园文化广场举行,100余名职工及其子女参加。 

为首批职工图书漂流站授牌

  职工图书漂流站点主要设在企业“职工书屋”和公共场所,引导职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提升自己、充实自己。首轮共设7个站点,募集图书1000余册。仪式上,区总工会还为2015年度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赠送了价值25000元的图书和电子阅读卡。 

为2015年度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赠书

  今后,职工可在鲤城区工人文化宫、招商银行鲤城支行、兴业银行新门支行、鲤城区妇幼保健院、鲤城区江南医院、印记闽南文化驿站等7个漂流站免费取阅图书。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悦读越快乐》亲子阅读专题讲座、《海上丝绸之路——泉州》新书首发、《书香泉州·海丝寻梦》大型书展等纪念第21个“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此外,区总工会还为每位参与活动的职工送上了一本图书和一个电子阅读账号。(区总工会 李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