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福建省总工会调研组莅临我区审计指导工会经费收支使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17 | 字号:

71314日,福建省总工会经审办主任唐明强、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陈志红等审计调研组一行4人对鲤城区总工会2014年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在听取区总工会的专项汇报和查看有关资料后,审计组对我区工会的财务经审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区总工会经费收缴管理使用工作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国家财经法规和工会财务制度,经费使用方向正确,支出结构合理,开支范围符合制度规定。在会计核算方面,会计基础工作较为规范,账账、账表、账证相,账目记载清楚。

同时,审计组还对区总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使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今后区总工会将根据审计组提出的意见,按照相关程序,分析原因,制定落实整改措施,限期完成整改,切实管好使用好工会经费,严格落实“八不准”精神,确保工会经费全部用在开展工会活动和服务职工群众上。(区总工会 张清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