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兴业银行鲤城工会会员卡使用说明及优惠细则
发布时间:2013-10-22 | 字号:

一、兴业银行——鲤城工会会员服务卡使用说明

    1、卡片激活:持卡人可持卡片和本人身份证到兴业银行泉州辖区内任何一家网点办理激活手续。

    3、首刷有礼:卡片核发后在2013年12月31日前首次刷卡1笔且刷卡金额达88元以上,可持刷卡单及工会会员服务卡到兴业银行泉州新门支行或兴业银行泉州西湖社区支行兑换精美小礼品一份。

    4、其他事项:持卡人激活卡片后,兴业银行泉州新门支行会建立工会会员通讯录,方便今后工会的相关活动通知及特惠商户优惠活动的信息发送。

    5、卡片权益:

    (1)开卡后至2015年底前使用此卡的手机银行转账功能,不论是行内或跨行、同城或异地,均免收手续费。

    (2)持卡人可获免抵押免担保最高30万的个人旅游贷款。

    (3)持卡人办理购车贷款享有专职客户经理服务,贷款金额最高可达99.99万元。

    (4)免账户管理费、免精灵信使短信费、免境内ATM机跨行取款手续费。(服务项目的收费标准、优惠政策等变动情况以本行最新公告为准)

    (5)刷卡享有指定特惠商户的优惠(特惠商户详见下表)。

    (6)金融理财服务:丰富的理财产品,专业的理财经理,每周固定推出系列理财产品,低风险、高收益。

    (7)持卡人年龄在50周岁以上的还可享受“兴业银行安愉人生”产品相关增值待遇。

 

二、兴业银行——鲤城工会会员卡试点特惠商户名单(请查看附件)

    备注:活动内容请及时关注网站更新,以兴业银行网站公告为准。如有疑问可拨打兴业银行服务电话进行咨询。兴业银行泉州新门支行服务电话:22287388;兴业银行泉州西湖社区支行服务电话:28095561

 

附件: